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搶匪遭路人包圍 竟撒錢分散注意力


發佈時間:2017/06/3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7:53

印尼南蘇門答臘發生一起搶劫案,被害人兒子立刻大喊求救,不少路人都圍上前幫忙抓小偷,而歹徒一時情急,竟把搶來的錢亂撒,想分散熱心民眾注意力,但招數不成功,只有一人順利逃跑,另一人被路人合力抓住,當地警方正擴大追捕。

鈔票滿天飛,路上走路、騎車、開車的,大家都停下來發個小財,往前一點,幾名男人圍在一團,有的還出手,看起來像是在打群架,但其實他們圍著的是兩名搶匪!

 

印尼媒體報導,南蘇門答臘一名男子到銀行領了2千萬盧比,大約4.5萬台幣,沒想到兩名歹徒趁機搶錢並騎車逃逸,被害者的兒子大喊幫忙,熱心路人紛紛圍上,搶匪見人越來越多,竟然想出撒錢這招,想分散大家注意力,不過效果並不好,一名歹徒被路人制伏,另一名則逃跑,當地警方正擴大追查下落。

而同樣是被搶,美國這名搶匪下場就慘了點!紅色休旅車高速撞上裸上身男子,路人嚇得大叫,而被撞飛的正是名小偷,撞人的是一位懷孕的準媽媽。

目擊者:「我走出商場時小偷手上拿著一個錢包,把裡面的東西都拉出來,我跟朋友叫他把東西放下,問他在做什麼,這時她走過來,小偷就開始跑,然後她就開車從背後撞他。」
 

孕婦說,小偷趁她不注意搶了皮包就跑,因為她大著肚子跑不遠,只好開車追他;警方表示,搶匪只受到輕傷,將被控告竊盜,而開車的孕婦也得吃上傷人的輕罪。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案#抓小偷#追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8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