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20年!習近平: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發佈時間:2017/06/2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22:43
圖/TVBS
圖/TVBS

香港回歸20周年倒數,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三天,一下機先發表簡短談話,表示會確保一國兩制 行穩致遠。短短三天行程,所到之處海陸空維安戒備,車隊行經路線人車淨空,動員近萬名警力,就連下榻的飯店,先前也保密到家。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抵達香港機場,和接機的現任特首梁振英、新任特首林鄭月娥以及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逐一握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央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發展、改善民生,總結經驗展望未來,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習近平訪港三天,警方高度重視維安,行經路線全淨空行人車輛通通不見,前導車隊除了防彈車,還有無線電干擾車,可以干擾偵測多種無線電波!
 

馬路人行道設置水馬,防止汽車炸彈襲擊,就連經過的民眾還得隨機搜查包包,更別說下榻的飯店保密到家!

員警持衝鋒槍戒備,先前傳出的AB方案,直到中午才揭曉,習近平在入住的萬麗海景酒店,接見現任特首梁振英。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這個貫徹一國兩制香港基本法這個過程中,你是堅定做了許多的努力。」

習近平所到之處,維安戒備還有水警在海面搜索!

TVBS記者廖雅玉:「其實習近平每一個行程,都是有他政治意涵的,也凸顯大陸對港的政策,這裡西九文化區,曾經是新任特首,也就是林鄭月娥擔任政務司長任內專責的一個項目。」

習近平訪港第一天,下午視察西九文化區,夫人彭麗媛則是到九龍塘又一村學校,用行動表示大陸中央對香港的支持,也讓各界見證維安陣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習近平#香港#就職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99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