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主播搖籃 2011慶應小姐出爐

記者 徐啟芳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7 19:23

日本相當流行的大學小姐選拔中,向來有「品質保證」的慶應小姐,因為選出了好幾位知名主播,最近的代表人物就是竹內由惠,她不僅是主持人也是主播,出色的外型連大陸網友都稱讚,因此慶應小姐有女主播搖籃之稱,2011年的慶應小姐選拔出爐,第一名是念大四的淺見明日香,很有機會被延攬進入演藝圈。

主持人:「晚安,我是塔摩利。」女主持人:「晚安,我是竹內由惠。」

年輕人喜愛的日本音樂節目,女主持人竹內由惠長相甜美,站在老牌主持人塔摩利身邊,絲毫不見羞澀模樣,因為她從小就是鎂光燈焦點,2006年念大學時當選慶應小姐,自此踏入媒體圈,是美女主持人跟主播,還紅到大陸去,被封為世界游泳錦標賽最美女主播,因此日本名校慶應小姐選拔被譽為女主播搖籃。

2011年的慶應小姐選拔,從50位參賽者中篩選出6位進入決選,跟其他選美活動不同,慶應小姐以清新脫俗出名。慶應小姐第一名淺見明日香:「我是第一名,就讀環境情報學部四年級的淺見明日香,懷抱期待心情來到這裡。」

去年因故停辦,今年再度開辦果然美眉們,個個有備而來,以優雅的氣質攻佔少男的心。慶應小姐參賽者蜂谷由梨奈:「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公開活動,剛開始我真的很緊張,一整天下來大家都很支持,我也很開心。」

慶應小姐美麗與智慧兼具,而活動本身更是超級印鈔機,學校每年都能籌到上億日圓的贊助和廣告收入,校方和參賽者堪稱名利雙收。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應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12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