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特帝神隱後現身 誓言剷除ISIS分支


發佈時間:2017/06/2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7: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南部馬拉韋巿內,政府軍和ISIS分支的對戰持續,疑似因為健康問題神隱多日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再次現身,在演講中宣告他剷除極端份子的決心。不過根據消息指出,這一批極端份子之所以可以如此猖獗,是因為他們不斷透過跳島走私的方式,獲得國際極端份子支援。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我會重建馬拉韋巿。」

6月兩度神隱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再度現身,在演講中強力抨擊,在菲律賓南部作亂的ISIS分支組織。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我想要將這件事情終結,然後將這些極端份子趕出去。」
 

杜特帝語氣激動,因為在菲律賓馬拉韋作亂的伊斯蘭好戰份子,和菲律賓政府軍交火已經6週,但是情況還沒獲得控制。

CNN記者:「這是菲律賓政府軍10幾年以來打過時間最長,傷亡最多的戰役。」

外界不禁好奇,這些極端份子為何有資源可以撐這麼久?

前任極端組織成員:「他們可以輕鬆運送武器和金錢。」

前任極端組織成員受訪時表示,菲律賓南部的極端份子,自有一套國際走私路線,他們以搭乘小船的方式,遊走在馬來西亞印尼和菲律賓,3國之間的小島上,另外不少外國極端份子,也是透過跳島的方式,登陸菲律賓支援馬拉韋的戰役,杜特帝總統雖然誓言要剷除極端份子,但他多次神隱,也不禁讓人擔心現年72歲的他是否健康亮起紅燈;而這次發生在菲律賓南部的紛亂,也像是一個警訊一般,提醒人們正視在東南亞不斷發酵的恐怖攻擊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政府#IS#對戰#杜特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74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