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保習近平安全 港警加強演練


發佈時間:2017/06/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1: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訪港,對香港警方的保安工作帶來頗大壓力。媒體報導,香港警方連日來頻繁演練相關保安工作。

本地多家報章昨天拍攝到演練的警方車隊,據信這個車隊負責護送習近平的座車。

 

從報章刊登的照片可見,保護習近平座車的警方車隊,由4名騎警帶頭開路,後面緊隨著其他警車及中國大陸官員搭乘車輛,還有多輛騎警押後。

警方車隊在演練中浩浩蕩蕩向前行駛。報導指出,車隊不單在訓練場,日前也曾在馬路上實地演練,引來大批民眾圍觀。

媒體猜測,近兩年主張「港獨」的激進力量竄起,加上去年農曆年「旺角騷亂」爆發暴力衝突,香港特區政府格外重視這次對習近平的保安工作。
 

對於習近平來訪期間,香港將舉行各項慶祝主權轉移20週年活動,警方高層日前表示,會採取最高級別及反恐規格的保安行動。

有報導指出,習近平訪港3天期間,警方每天將動員8000或9000名警員。

雖然中國大陸官方尚未公布習近平在香港的詳細行程,但星島日報今天報導,習近平伉儷將於29日中午抵港,下榻灣仔君悅酒店。

翌日,習近平將會到訪石崗軍營,檢閱中共解放軍駐港部隊。下午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會見政商界人士,晚上出席文藝晚會。

7月1日,習近平將會出席升旗典禮並主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新一屆政府官員宣誓儀式,為新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監誓。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習近平#香港#港獨#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99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