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愛講話 男童挨罰脫褲跑操場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徐國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5 18:47

最近這段時間,大陸的校園接連發生多起體罰過當事件,掀起社會輿論,對於學生權利意識的討論,其中最誇張的一起發生在浙江,3名小男孩,竟人只因為上課講話,就被老師處罰,把褲子脫到膝蓋,去跑操場,旁邊還派了女同學沿路監督。

小男生在操場上奔跑,看起來很健康,但是往下一看不得了,他的運動褲,竟然是掛膝蓋上,兩手提著小內褲在跑,跑在後面這名學童,更是連內褲也一起脫了下來,旁邊還有一名女同學看著,這幅誇張的畫面,被路人胎照貼上網路,立刻引發輿論撻伐。

大陸媒體主持人:「褲子還不是褪下來,是掛在腿上這樣去跑,那麼陪跑的這兩個小女孩,大概是什麼班幹部還是什麼,派來監督,看著這3個小男孩來跑步的。」

事後校方調查,3名男童的老師承認,當天是因為小男孩在課堂上講話,為了讓他們打起精神,才叫3人脫了褲子,到操場上跑一跑,這名教師在檢討書中強調,以後會更理智的教育學生。大陸媒體主持人:「脫褲子跑步,這種不入流的體罰方式都能想得出來,到底是學生太調皮,還是您這老師水平太有限了呢?」

近期內,大陸各地發生的體罰事件,還不止這一起,讓大陸輿論檢討,應該加強學童權利意識,讓他們懂得對老師的過當處罰說不。

◎畫面翻攝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2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