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少女加護病房遭性侵 引發暴動


發佈時間:2017/06/2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5:16

印度一名少女日前因病住進北方省堪坡賈格瑞提醫院,她疑似被醫院人員注射藥劑而昏迷,進而被性侵,消息傳開後,引發當地居民憤怒而暴動,導致至少3名警察受傷。

綜合「郵報線上」(Mail Online)等媒體報導,一名17、18歲的女學生上週在一個派對昏倒,被送到北方省(Uttar Pradesh)堪坡(Kanpur)的賈格瑞提(Jagriti)醫院,並被安排住進加護病房。

 

被害少女向警方表示,她住進加護病房後,媽媽還幫她換過衣服,但到了深夜,一名負責病房看護的男子出現在她病房,聲稱她的衣服是濕的,必須更換。

被害少女要求這名看護男子幫她叫護士或父母來幫忙,但男子宣稱,護士不在,她的母親返回派對,父親則離開去拿藥。

接著這名男子將被害少女帶到廁所,她被迫在男子面前換衣服,男子要她別害羞,還動手解開她上衣的扣子,她急忙推開男子跑回病床。
 

被害少女指出,男子又回到病房,隨後她被注射藥劑而昏迷,男子趁機性侵她。

消息傳開後,17日引來數百名當地憤怒的居民包圍賈格瑞提醫院表達抗議,並與前來的警方發生流血衝突,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至少有3名警察受傷,其中2人傷重住進加護病房。

堪坡警察局副局長辛赫(Sonia Singh)表示,正盡力遏止暴動,警方無法容忍無法無天的情況持續,但也會嚴厲制裁性侵犯。

警方雖聲稱調查已展開,但仍未掌握涉嫌在加護病房性侵少女的嫌犯身分與行蹤。 (中央社)

圖片來源/Daily Mai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加護病房#性侵#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826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