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地方感謝總統 命名佐科威島促觀光


發佈時間:2017/06/2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5: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是印尼總統佐科威56歲生日,南蘇拉威西省薩拉亞爾縣獻上一個特殊的禮物,縣政府將轄下的一座島嶼命名為「佐科威」,表達他們對佐科威的感謝。

「雅加達郵報」(Jakarta Post)報導,薩拉亞爾縣(Selayar)命名一座島嶼叫做「佐科威」島,象徵薩拉亞爾縣對佐科威的感謝。

 

薩拉亞爾縣縣長巴思里(Basli Ali)表示,「這是我們表達感謝的方式」,這不僅是向佐科威致敬,這座島嶼名稱也能吸引遊客注意。

至於這座「佐科威島」的發展,薩拉亞爾縣政府打算和企業集團合作,在島上建立一家五星級的飯店。島上的通訊網絡正在建置中,未來將能直接與鄰近的傑尼彭托縣(Jeneponto)聯繫。

除了「佐科威島」外,薩拉亞爾縣還有大約130座未開發的小島。佐科威本人也打算近期造訪「佐科威島」。
 

號稱「萬島之國」的印尼究竟有幾座島嶼至今仍未有確切數字。根據2012年聯合國登記資料,印尼有1萬3466座小島。不過,近來印尼政府為了保護國家領土和海底資源,決定在8月聯合國會議中重新計算印尼小島的數量,至少還要再新增登記1700座島嶼。(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佐科威#印尼總統#禮物#島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98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