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傷痕累累 民眾街頭祈福籲團結


發佈時間:2017/06/2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5: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1個煎熬的週末,英國倫敦民眾今天分別聚集在國會廣場和芬斯伯瑞公園清真寺附近,替倫敦公寓大火罹難者和遭攻擊的穆斯林祈福。

英國「地鐵報」(Metro)報導,民眾在國會廣場(Parliament Square)高舉標語,呼籲替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大火超過70名罹難者伸張正義。熊熊大火14日吞噬這棟樓高24層的公寓大樓,死傷慘重,現場宛如人間煉獄,至今多人仍下落不明。

 

今天傍晚同一時間,民眾帶著花束和團結的訊息聚集在更北邊的芬斯伯瑞公園清真寺(Finsbury Park mosque)外,向今天凌晨遭1輛白色廂型車衝撞的信徒致意。警方說這起攻擊事件「顯然是衝著穆斯林而來」。

其中1面標語寫著「倫敦團結一心」、「我們不會活在恐懼中」。

根據法新社,這起攻擊案是英國4個月內發生的第4起恐怖攻擊,造成11人受傷。
 

伊斯蘭極端主義者最近發動數場攻擊,推升各界擔心有心人士報復穆斯林的恐懼。

案發前一刻在現場昏倒的1名男性長者後來宣告當場死亡,不過並不清楚他的死因是否和廂型車攻擊案有直接關連。

現場約100名祈福民眾中,有些人舉著「團結對抗所有恐怖」的標語。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晚間在穆斯林福利院(Muslim Welfare House)祈禱後說:「這些恐怖分子的共通點是1種邪惡的意識型態,想要製造分歧、分裂我們的社會。我們不會讓他們得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清真寺#攻擊#恐怖攻擊#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41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