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葡萄牙森火煉獄 無人機拍攝畫面曝光


發佈時間:2017/06/2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1: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規模的森林大火上週末肆虐葡萄牙中部,今天仍有超過1000名消防人員與大火奮戰以控制火勢。葡國宣布烈焰奪去64條人命。由無人機拍下的影片,曝光煉獄般災情。

今日俄羅斯(RT)發布一段由無人機所攝的影片,顯示許多在林間道路的車輛,被大火燒成骨架,清楚呈現這場浩劫的慘烈。

 

法新社報導,大貝德羅高鎮(Pedrogao Grande)這場惡火,許多火源中心周遭的罹難者都困在自己的車內,這是葡萄牙近代這類災害死亡最慘重的一次。

有報紙以「葡萄牙為大貝德羅高鎮流淚」形容災情慘重;葡國主流的「大眾日報」(Publico)的標題只有簡短一字「為什麼?」。

18日宣布全國舉哀3日的葡萄牙總理柯斯塔(Antonio Costa)明顯激動地說:「這場大火造成的人間慘劇,已達前所未見地步。」
 

官員表示,到19日傍晚前的死亡人數已達64人,自18日之後的火場區域受傷總人數,仍停在135人;當局宣稱已有70%的火場獲得控制。

惡火燒穿滿是林木的當地鄉間,而葡萄牙的國道236號也因有47人罹難,猶如「地獄之路」。地方當局表示,大部分罹難者都是前往鄰近一條河流河濱消磨午後時光的家庭。

警長羅德里格斯(Almeida Rodrigues)將大貝德羅高鎮18日這場惡火,歸咎於乾燥雷暴(dry thunderstorms)所致,排除人為縱火。他說:「我們發現樹木遭雷擊」。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葡萄牙#森林#大火#災情#煉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64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