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3個月接連3起汽車攻擊 民眾憂恐攻


發佈時間:2017/06/1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5: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倫敦北部1座清真寺外今天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事件,造成1人喪命,8人受傷。許多人開始擔心,這是近3個月來倫敦第3起汽車衝撞的恐怖攻擊。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穆斯林在芬斯伯瑞公園(Finsbury Park)清真寺結束晚禱接連離開之際,附近有許多人遭廂型車撞擊。根據路透社,警方已逮捕1人。

 

根據法新社記者,包含武裝人員在內的多名警察在事發現場周圍拉起大範圍封鎖線,其他人員在警犬的協助下進行搜索。

現場還可見一群穆斯林男子在附近人行道就地禱告。警方已封鎖七姊妹路(Seven Sisters Road)長達1公里的路段。   芬斯伯瑞公園清真寺領袖科茲巴(Mohammed Kozbar)今晨告訴「太陽報」(The Sun):「我們稱它是恐攻,如同我們對曼徹斯特、西敏區和倫敦橋事件所稱。」

近幾個月來爆發連串恐怖攻擊事件,3名好戰分子受伊斯蘭國(IS)啟發,在3日穿著假的自殺炸彈背心,駕車前往倫敦橋衝撞行人,接著到附近酒吧鬧區隨機砍人,造成8人死亡。3人隨後遭警方擊斃。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說,此後倫敦的種族主義相關事件增加了40%,反穆斯林事件也躍增5倍之多。

3月22日也發生汽車衝撞攻擊事件,1名男子租車衝撞西敏橋(Westminster Bridge)上行人,接著下車刺殺1名在英國國會外站崗的員警,之後遭警方擊斃。這起攻擊一共造成5人喪命。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倫敦#清真寺#廂型車#衝撞#恐攻#種族主義#穆斯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37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