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美軍百萬零件晶片 陸山寨貨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3 17:35

中國大陸的山寨貨,現在居然入侵美軍,美國國會調查發現,美軍有超過100萬件的電子零件和晶片,居然都是Made in CHINA的山寨版大陸貨,讓五角大廈相當震驚,CNN記者利用隱藏攝影機,深入大陸電子商場,發現只要花100、200元人民幣,不到1000元台幣,就可以買到「美軍武器使用的晶片」。

CNN記者拿著隱藏式攝影機來到大陸電子商場,在這裡,想要買什麼通通有,就連這種美國軍方正在使用的軍事晶片,也可以買得到山寨版,這裡是大陸深圳,到處都在敲敲打打,全世界的二手零件和廢棄電腦,都被送到這裡回收再利用。

工人把這些舊零件和晶片重新製作,一下子就變新的了。CNN記者:「他們把晶片重新貼上標籤,可以賣到更好的價錢。」

山寨零件直接打上MADE in USA,美國製造,想要魚目混珠。美國半導體聯盟總裁布萊恩:「這嚴重的危害了美國的國家安全和軍方人員的安危。」

包括航空母艦、F16戰鬥機,還有C-27J運輸機,都疑似買到山寨晶片和山寨零件,統計下來,美國軍方正在使用的大陸山寨貨,超過100萬個。美國半導體聯盟總裁布萊恩:「山寨者無所不用其極的去仿冒,走私這些晶片,要打擊仿冒將是一場持久戰。」

由於美國大量削減軍備品管預算,所以現在只能自食苦果,大量山寨貨入侵美軍,美國五角大廈驚訝又震怒,以中國大陸的山寨製造速度,以後駭進五角大廈恐怕也很容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384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