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熱湯不怕灑 新款便當盒蓋更緊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30 19:35

越來越多日本上班族習慣中午帶便當,業者推出最新款的便當盒,不只飯菜,連湯都能帶,不用擔心會灑出來;另外,針對手腳不靈活的中風患者,也有一種特殊餐具,能當夾子也能當湯匙,還能當剪刀把食物剪碎。

日本上班族帶便當已經成為潮流,更好用的便當盒也陸續登場,新款3層便當盒,不只一般飯菜,想帶有湯汁的燉牛肉也沒問題,秘密就在它的蓋子上,白色、有彈性的矽膠不僅能和便當盒緊密貼合,把空氣從上頭小孔排出後蓋住蓋得更緊,不管怎麼搖晃,湯汁都不漏,打開小孔直接微波,就能享用熱騰騰的午餐。

松原小姐:「能做更多有湯汁的料理,菜色變化變多,每天吃便當成了一大樂趣。」

因為腦中風行動不自由,想自己吃飯都成問題,現在有了這種像湯匙,打開又能當夾子的特殊餐具,不只能夾食物,遇到軟嫩豆腐也能挖來吃,還能利用中間鋸齒部分把食物剪成小塊小塊,方便入口,用餐時間不再一個頭兩個大。關川先生:「不管是生魚片、燉菜或涼拌,有這支餐具就沒問題。」

好不容易把蔬菜切成細末,準備倒進鍋裡煮湯,卻弄得瓦斯爐上到處都是,色彩繽紛的軟砧板正好派上用場,背面的矽膠顆粒,切菜不怕砧板滑掉,兩邊輕輕一凹,切好的食材輕鬆下鍋,料理起來更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08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