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大樓暗夜惡火 烈焰沖天住戶驚逃


發佈時間:2017/06/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8:01

英國倫敦西部一棟24層樓高的,葛林菲爾塔大樓,當地星期三凌晨1點多發生大火,造成至少12人死亡,而且數字還會再往上增。火勢從4樓向上蔓延,整棟建築迅速變成了火柱,有人綁棉被也有人跳樓逃生,恐怖景象讓附近住戶直呼,簡直就像是美國911事件再現。


 

熊熊火舌直燒天際,又紅又大的烈焰從裡到外,把整棟大樓狠狠吞噬。火勢一路向上蔓延,高樓幾乎變成巨大火柱,有人從睡夢中驚醒,把棉被當繩子,驚恐逃生

目擊民眾:「他在做繩子,他用棉被在做繩子,要從上面逃下來。」

有的站在窗邊猛揮毛巾,吸引消防員注意,但也有人等不及,無助到不斷拍窗求救。
 

大樓住戶:「有小孩子站在窗戶邊,有人不停揮動手機的光求救,但雲梯車無法上樓。」

西倫敦24層樓高的葛林菲爾塔大樓,當地星期三凌晨一點多突然起火,火勢從四樓迅速蔓延,燒得又急又猛!烈火沖天的景象,也讓附近住戶崩潰尖叫,直呼簡直就像911再現!

目擊民眾:「我看到有一個人試著跳樓逃生,也有一個人真的跳樓了,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簡直就是噩夢!」

據了解,大樓裡共有120戶人家粗估至少住了600人,當局第一時間緊急出動40輛消防車,派出200多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但暗夜大火來得突然,有不少住戶透過推特求救,目前已知至少有50人受傷送醫,由於火勢從凌晨延燒到白天,整棟大樓明顯焦黑變形,支架也嚴重外露,隨時有崩塌危機,警方已緊急撤離附近居民,以防萬一。

圖/the telegrap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葛林菲爾塔大樓#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94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