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若想續留 馬克洪:歐盟大門永遠敞開


發佈時間:2017/06/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1: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表示,英國續留歐洲聯盟的大門將「永遠敞開」,呼應德國財政部長蕭伯樂的說法。英國首相梅伊先前表示,英國脫離歐盟的談判將於下週啟動。

法新社報導,馬克洪在艾里賽宮的記者會表示,「只要脫歐談判還沒結束,大門當然永遠敞開。」

 

但他也強調,尊重英國人民去年公投通過脫歐的主權決定,並說啟動談判為重大的里程碑。

「我們必須清楚明白且條理分明,一旦(脫歐程序)啟動,我們全都必須明白,要回頭就更加困難了。」

德國財政部長蕭伯樂(Wolfgang Schaeuble)針對梅伊上週在英國大選痛失國會多數,首次發表公開評論,他告訴彭博電視(Bloomberg Television),「如果他們想要改變決定,當然他們會看見敞開的大門,但我認為,這並不太可能會發生。」
 

蕭伯樂提到,法國支持馬克洪的親歐派人數激增,英國年輕選民也大幅轉向支持左派工黨,支持英國在脫歐後與歐盟維持緊密關係,證明年輕人更加親歐。

但他也說,「脫歐是英國選民的決定,我們必須接受」、「如果我們開始臆測,並不會有助益…,我們將它視為事實,這是尊重的問題。」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洪#梅伊#脫歐#里程碑#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93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