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好奇開飛機逃生梯 廈航損失數十萬


發佈時間:2017/06/1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0: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一名女乘客12日在北京首都機場趁航班還沒起飛時擅自開啟飛機艙門旁的逃生梯,被處行政拘留12天。航空公司表示,最低維修成本為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

新京報報導,這架被誤放逃生梯的是廈門航空B757飛機,廈航相關人士表示,即使滑梯氣囊沒有損壞,最低維修成本也要10萬元左右。如果氣囊損壞報廢,直接損失估計要45萬元人民幣。

 

這名乘客出於好奇,雖然機上服務員表示非緊急情況不能觸碰,但仍擅自開啟逃生梯,導致航班被迫取消,機上113名乘客被安排分批轉搭其他航班,這名乘客也被處行政拘留12天。

報導引述廈門航空相關負責人說,如果滑梯氣囊沒有損壞,滑梯氣囊、氣瓶、觸發開關送修成本最低成本也要10萬元左右。

如果氣囊損壞報廢,就要更換新的,總成本估計要45萬元。事件造成的直接和間接損失還在評估中。
 

去年12月大陸首次因擅開飛機緊急艙門案當庭宣判,當時認定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為3.4萬元。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飛機#逃生梯#行政拘留#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83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