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來生再見」19年男友癌末…真愛女友堅持出嫁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8:18
圖/擷取自《聯合早報》
圖/擷取自《聯合早報》

一生中能擁有一個如此相守相惜的真愛,夫復何求?新加坡一名34歲的女子,和男友相戀19年,不料在婚前,發現男友罹患胃癌末期,但她為愛堅持與男友共結連理,陪他走過所剩無幾的每一天,遺憾的是,婚後10個月丈夫就撒手人寰,讓這段真摯感情傳為佳話。

據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報導,34歲的許鳴浩和同歲的女友張嘉文,2人從15歲就相戀,愛情長跑19年,即將步入婚姻的他們,卻因為許鳴浩一次突然的胃痛而粉碎了幸福。張嘉文憶述,4年前的某一天,男友突然劇烈胃痛暈倒,送院檢查後才發現,已經是胃癌末期,只剩下1年壽命。

 

突然的噩耗讓2人不知所措,只能抱著彼此痛哭,但很快地,許鳴浩將悲憤化為力量,勇敢接受治療,也透過親身經歷鼓勵自己和其他癌友。堅強的意志力,讓許鳴浩多活了3年,為了激起許鳴浩繼續活下去的鬥志,張嘉文義無反顧地嫁給了他,結為連理。

張嘉文說,丈夫不擅長甜言蜜語,但他的內心體貼,雖不捨女友嫁給沒有未來的自己,但張嘉文真情流露「我不忍在他最低落的時候離開他,我愛的是他的人,根本不在乎他的病情。雖然醫生說他可能只有一年的生命,但世事難料,我希望在他有生之年,都能天天陪伴他。」

無奈許鳴浩在上個月病情惡化,最終還是抵抗不了病魔而去世,張嘉文事後設立了許鳴浩的抗癌相簿,在照片中寫下「親愛的,我們來生再見。」透露對亡夫的萬分不捨,也希望能透過這個網站,鼓勵更多癌症病友,為了最愛的親人,要堅強的為生命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癌末#結婚#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0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