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下6百主播! 揭密最大「網紅特訓班」

記者 廖雅玉 蕭應強 陳乙杉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21:06
圖/TVBS
圖/TVBS

網路、手機主宰生活,也造就不少網紅。根據不完全統計,中國大陸的網紅就有2200多萬人,網紅產值更是驚人,去年就逼近580億人民幣。在台灣,現在也很流行直播,出現越來越多的YouTuber;而全球最吸金的網紅,是一名網路遊戲的主播,一年的收入高達1500萬美金。不過這些網路名人,如何在紅了之後,保持熱度、延續網紅生涯? 鏡頭直擊全球最大的「華人網紅孵化公司」。


 

大陸網紅 Kiki:「你們一個個那麼開心,幹什麼,今年的年終獎是不是不要了。」

他穿梭大街小巷,帶大家吃好料。

大陸網紅 Kiki:「我聽裡面的阿姨說,這個粥熬了6到8個小時,那它的米特別的,特別的顆顆分明。」
 

他叫Kiki,變身美食達人,全身大改造,幕後的推手是。

TVBS記者廖雅玉:「這家自媒體公司,目前跟6百多個網紅簽約,粉絲總量高達7千多萬,月流量7億人次,他們要把這些網紅推向國際舞台,憑什麼,跟其他的網紅經紀最大的區別,在於這家企業,他們注重創意講究內容。」

VS MEDIA創辦人黃雅芬:「很多網紅經紀是,把他(網紅)的個人去打包,就是他要穿什麼衣服啊,頭髮要怎麼樣啊,我們就不從這個,我們感覺他是有個人的特性的,他要怎麼樣從『內容』上面,把他的東西可以表達出來。」

例如透過不斷不斷地討論,挖掘旗下的網紅,究竟還有什麼「專業」。

網紅Kiki vs. 影片製作團隊:「這邊還可以加一下其他的一些,還有特效嗎?一些包裝,我想看一下。」

又好比輔導網紅怎麼製作出點閱率高的影片

攝影團隊:「三二一,開始。」
 

大陸網紅 Kiki:「哈囉大家好。」

但這些 都只是表現的形式,最核心的價值,仍然得回歸到「內容」,講大白話,他們要形塑的是「有料的網紅」。

網路劇導演劉原兆:「被嗆爆的感覺哦。」

是橋樑,也是平台,VS MEDIA更自製網路劇,劇中的主角就是旗下的網紅。

VS MEDIA台灣區總經理羅佩宜:「台灣市場的網路影音的需求,已經到了2.67億的觀看數,我覺得這是非常非常驚人的數字,也就是說台灣這個市場,台灣消費者在消化影音內容,這部分的需求量非常非常大,這個部分有絕大部分的產出,是來自於這個網路的創作人。」
 

如果你有料,機會還不主動找上門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產值#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69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