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扮女裝闖國會掃射 伊朗遭連環恐攻


發佈時間:2017/06/07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00: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朗首都「德黑蘭」遭到連環恐怖攻擊,有槍手扮女裝闖入國會大廈,朝著人群開槍掃射,隨後挾持4名人質,槍手最後被警方擊斃,另外革命領袖「何梅尼」的陵寢也遭到襲擊,總計造成12人死亡、39人受傷,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第一時間出面宣稱犯案。

伊朗首都德黑蘭傳出陣陣槍響,地點竟然是在戒備森嚴的國會大樓。

 

上午10點左右4名武裝分子開槍闖入國會,挾持多名人質,國會內槍聲不斷警鈴大作,還有人中彈倒地,其中一名槍手在國會內引爆炸彈,造成嚴重死傷。

CNN主播:「現在看看這個畫面,這是一名男子正從國會一棟大樓的窗戶把一個小孩送出去。」

大批員警手持步槍跟槍手對峙,現場氣氛緊張,附近街道全部封鎖,直到4個小時後槍手全被警方擊斃,挾持事件才畫下句點。
 

民眾:「我去醫院5分鐘還是2、3分鐘後就聽到槍聲,接著情況變得緊急,安全部隊到了他們封街,情況一直維持到現在。」

而在25公里外的伊朗革命領袖「何梅尼」墓地附近,幾乎同一時間也遭到攻擊,多名槍手對遊客開槍掃射,引爆身上的炸彈背心,還有1名女子被逮捕。

CNN主播:「伊朗情報單位表示,他們成功遏阻第3起恐怖計謀。」

當地媒體報導,這些武裝分子顯然有周詳的計畫,雖然極端組織ISIS已經宣稱犯案,但是不是真的和ISIS有關,2起攻擊事件之間有沒有關聯,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朗#德黑蘭#恐怖攻擊#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44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