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金剛」主題園 新加坡搶世界第一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1 19:34

繼香港迪士尼,推出新的「玩具總動員」主題樂園後,新加坡環球影城也宣布,興建長達4年,全球第一個「變形金剛」主題設施,下個月初將正式對外開幕,這個結合類似雲霄飛車,以及3D的技術,可以讓遊客彷彿置身太空,開幕1年多的新加坡環球影城,加上聖淘沙賭場,讓所屬集團賺翻天,單日最高營收,可以超過2億台幣。

環球影城宣傳片:「12月的第3週,將在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首次登場。」

變形金剛又來囉,但這次不是電影,而是讓你身歷其境的「遊樂園」。環球影城宣傳片:「變形金剛之旅。」

這場變形之剛之旅,地點在新加坡的環球影城,經過2個月不間斷測試,終於決定正式推出。

大門一打開,就好像置身外太空,即使是排隊等待也不會無聊。變形金剛模擬器:「新成員們在這裡,我們有著很明確的目標。」

接下來是這個。新加坡電視台記者:「只要把這個戴上,你就可以上路了。」

戴上3D眼鏡、坐上飛船,你就可以打敗邪惡勢力、拯救人類,儘管歐債危機正酣,但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卻創下好多亮麗數字,單日最高營收高達2.1億台幣,今年第一季的營業額也比去年成長260%,因為客人太多,園方還訂下一天最多只接待8千人的上限。

現在超級會吸金的變形金剛來了,預計營收數字還會再往上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形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16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