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島核災後  日重啟第5座核子反應爐


發佈時間:2017/06/0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6: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2011年福島核災後大眾強烈反對核能發電,日本關西電力公司今天仍重啟另1座核子反應爐,對積極推廣核能的政府來說算是小小勝利。

法新社報導,日本關西電力公司高濱核電廠3號機今天重啟,使得日本運作中的核子反應爐增加到5座,另有數十座仍停用中。這座反應爐位於東京以西約350公里的福井縣。

 

高濱核電廠3號機今天重啟之前,儘管當地居民為了安全考量紛紛提出抱怨,關西電力公司上個月仍在獲得法院准許後重啟4號機。法院當時也准許3號機恢復運作。

日本2011年3月發生嚴重地震,隨之而來的巨大海嘯引發福島核電廠危機,之後日本全數關閉核子反應爐。這是1986年車諾比(Chernobyl)事件後世界最嚴重的核子意外。

福島核災後,由於大眾反對,加上法律訴訟仍在進行,日本重啟的核子反應爐數量屈指可數。
 

不過首首安倍晉三現在積極推廣核能,說這是世界第3大經濟體的重要供電來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核災#福島#核能發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2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