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馬尼拉攻擊慘案至少37死 4台人喪命


發佈時間:2017/06/0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8: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馬尼拉高檔度假村飯店,馬尼拉雲頂世界2日凌晨1點半左右傳出槍響,蒙面歹徒開槍闖入,還放汽油點火燒賭桌,包括槍手在內共有37人死亡,其中有4名死者是台灣人,而警方調查發現槍手是名外國籍男子,但由於民眾傷勢多為嗆傷,以及逃生造成的皮肉傷,警方判定只是場單純搶案,並非恐怖攻擊。


 

連續好幾聲巨響震破寧靜黑夜,上百名民眾低頭狂奔,一路直衝大門,先逃命再說,大家能跑就跑、能躲就躲,甚至不惜跳窗逃生,但也有人根本來不及逃,在房內被活活嗆死。

電訪記者:「大部分的遺體都在2樓,也就是賭場的所在位置,警方試著要移出遺體,但目前還不清楚死者身分。」

菲律賓馬尼拉高檔度假村馬尼拉雲頂世界,2日凌晨1點半傳出槍響,一名蒙面歹徒闖進賭場持槍攻擊,並朝賭桌放油點火。
 

菲國警方:「我們警方衝上樓並進入510號房,但已經來不及了,因為警方抵達時濃煙密布,而槍手自焚身亡。」

監視器畫面拍到槍手戴帽子、有落腮鬍,深色打扮還帶有長槍,初步調查是名外國籍男子。

菲律賓警方:「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是恐怖攻擊,因為嫌犯是獨自犯案,也沒帶任何東西,我們發現他的背包裝有賭場的籌碼。」

槍案發生當時一度傳出是恐攻,就連ISIS也出面坦承犯案,但警方最後證實只是單純搶案,因為包括兇手在內共有37人身亡、其中有4名是台灣人、數十人輕傷送醫,但都並非槍傷直接攻擊,因此判定和恐攻沒有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頂世界#搶匪#攻擊#掃射#馬尼拉#歹徒#汽油#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77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