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又發射飛彈 再度誇口:新型導彈


發佈時間:2017/05/3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21: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29日連續三週第三度試射飛彈,北韓官媒公布畫面,宣稱這次的新型導彈配有精密導引系統,命中誤差只有七公尺,但專家分析,就連美國最強的導引飛彈,命中誤差也有50到80公尺,北韓說法可信度很低。而就在北韓發射飛彈兩天後,美國宣布首度成功測試攔截洲際飛彈,美軍是從馬紹爾群島,模擬發射洲際飛彈,加州空軍基地的飛彈防禦系統再出手攔截,於太平洋上空擊落摧毀,對北韓警告意味濃厚。


 

天還未亮,飛彈緩緩移動,北韓中央電視台公開了29日發射飛彈的畫面,北韓宣稱,這款新型彈道導彈配備精密導引系統,可以鎖定海上船艦,試射非常成功,照片顯示金正恩親自坐鎮監看,得意全寫在臉上!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根據金委員長指示開發的飛彈,可以攻擊如『針眼大小』的敵軍船艦!」

北韓官媒更表示,這款飛彈曾在四月份北韓閱兵登場,而所謂的精密導引系統,究竟是有多厲害?
 

前日本海上自衛隊將軍伊藤俊幸:「可以看到這裡有一片三角形的東西,總共有四片這樣的小翅膀,讓飛彈彈頭能自我控制,在落下時可以像滑翔翼一樣,引導到鎖定的目標。」

根據北韓公布的飛彈飛行軌跡圖,監控螢幕顯示命中誤差七公尺,但專家認為可信度很低。

拓殖大學研究所特任教授武貞秀士:「即使是美國非常精準的導引彈道導彈,誤差也在50公尺、80公尺,都已經是世界最高等級的了,北韓能做到7公尺的誤差,實在很難相信!」

連續三週三度試射飛彈,北韓瞬間信心破表,還放話要送給美國一份大禮。

前日本海上自衛隊將軍伊藤俊幸:「先是以液態燃料飛了5000公里,隔週是固態燃料飛了2000公里,這次更厲害,『可以精密導引』,最終應該是能到達美國的洲際飛彈,朝著這個目標完成各項要素,所以北韓是在示範給人看。」

就在北韓發射飛彈兩天後,美軍的飛彈防禦系統宣布,首度成功擊落模擬發射的洲際彈道飛彈。美軍是從馬紹爾群島的試驗場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再從加州的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攔截飛彈,在太平洋高空完成攔截,對北韓警告意味濃厚,但在發表成功之前,其實觀察家是捏了把冷汗!

半島電視台記者派蒂高涵:「如果你去看這種飛彈防禦系統的紀錄,從2004年以來,他們已經測試了九次,有四次失敗,也就是一半成功的機率。」
 

反制北韓,美國必須展現堅強防衛能力,美軍的航空母艦雷根號31日開抵日本海,與本來就在附近活動的卡爾文森號會合,舉行聯合演習,北韓外交部則因為不滿日本在G7峰會上主張對北韓加強施壓,再透過官媒喊話。

北韓中央台主播:「過去北韓軍隊的攻擊目標,一直對準在日美軍基地,但如果日本要追隨美國把我們視為敵人,那我們的目標就只能改變了!」

就當北韓與美國隔空較勁之際,美國總統川普透過推特表示「北韓又射飛彈,很不尊重鄰國中國」,再把北韓問題丟給中國大陸。

記者:「朝鮮(北韓)的問題怎麼解決,中國的立場非常清楚,我們希望最終能夠通過和平談判、政治解決。」

過去都是美日韓聯手對北韓施壓,再拜託大陸從旁勸說北韓,但北韓近來頻頻試射,顯然沒在顧忌大陸,而新上任的南韓總統文在寅,雖主張與北對話,也知道現在不是時機點,一方面跟安倍電話承諾合作,同時又對美方發飆,表示美方瞞著文在寅政府追加四套薩德系統,進南韓下令調查,兩韓與美中日越來越複雜的五角關係,在釐清之前,北韓問題恐怕很難有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試射#精密導引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5843

0.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