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稱藥物反應 老虎伍茲涉嫌酒駕被捕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1: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星期一凌晨,因為涉嫌酒駕遭到逮捕,警方公布被捕大頭照,老虎伍茲昔日風光不再,一臉憔悴。


 

面容憔悴、眼神空洞,這張警方公布被捕的大頭照,就是高球巨星老虎伍茲。

新聞旁白:「朱庇特警局發言人懷德表示,老虎伍茲星期一上午3點在郊區,涉嫌在酒精或藥物影響下駕車被捕。」

外媒報導,老虎伍玆當時駕駛的車子,在馬路上「不規律前進」,遭警方攔下,員警聞到他身上散發酒味,但老虎伍茲拒絕酒測所以被捕。
 

新聞旁白:「在佛州棕櫚灘郡監獄,待了將近4小時才被釋放。」

老虎伍茲保釋後出獄,發聲明道歉,他強調駕車被捕跟喝酒無關,而是因為吃過處方藥,不知道藥物混吃後,會有這麼強烈的反應。

41歲的老虎伍茲,近年受到背傷所苦,今年4月才剛完成另一次脊椎融合手術,也是個人在三年內第4次動刀。

新聞旁白:「他寫下『我想明確地說,我想再次打職業高爾夫,目前我沒有其他未來打算,此刻我唯一的焦點是康復,並且遵照我醫師的建議去做』。」

老虎伍茲上星期才在個人網站發文,表示沒有退休計畫,涉嫌酒駕粉絲震驚,但負面消息早就不是第一次。

新聞旁白:「2009年11月27日,凌晨2點30分左右,老虎伍茲駕駛凱迪拉克,撞上消防栓樹木樹籬。」

2009年車禍意外,又爆發和多名女子性醜聞,老虎伍茲和妻子的婚姻因此告吹,職業生涯也走下坡,曾經拿下14座大滿貫賽冠軍,當年的球王如今風光不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爾夫球#老虎伍茲#酒駕#醜聞#辯稱#藥物反應#佛羅里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26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