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欣獲泰王青睞 昔日漁村化身避暑勝地


發佈時間:2017/05/26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23: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泰國南部城市華欣以前是小漁村,後來因為它的沙灘、海岸實在太美麗,泰國王室還因此在這裡蓋了避暑行宮,讓華欣的名氣逐漸響亮起來,而它悠閒的獨特性,也讓旅客能體驗與曼谷、普吉島不一樣的泰國風情。


 

從曼谷南下搭三個小時的車,你會來到一個截然不同,遠離塵囂的度假天堂!華欣是泰國班武里府著名的海岸城市,陽光、美麗的白沙讓人看了心曠神怡,但以前這些並沒有受到青睞,直到...

半島記者:「它以前是個小漁村,但華欣改變的點是,泰國王室在這裡,泰國的海灣旁,蓋了遠離煩躁的宮殿。」

泰國王室在這裡蓋了避暑行宮,小漁村順勢發展成觀光景點,華欣的居民對前陣子過世的泰王蒲美蓬更有著深厚情感!直到現在,華欣居民還是每天為蒲美蓬舉行祈禱儀式。
 

華欣市長:「雖然國王離開我們了,但我們一點都不擔憂,因為國王一直長存在我們心中!」

蒲美蓬非常喜歡華欣,說華欣是他的第二個家並不為過,但新泰王拉瑪十世上任後,民眾似乎對於當地未來的前景,有些不確定性。

華欣漁民:「現在我們有了國王拉瑪十世,但我們不曉得未來會怎麼走,但我相信這城市會被保護,我無法預知未來,我只知道這將會是個新的開始!」

不過當地的旅遊業者對於華欣前景相當看好,認為它名氣雖然不如普吉或蘇美島,但治安佳,近幾年也多了一些遊樂設施,未來將會有新的風貌。

華欣旅遊業者:「如果我們未來三到四年繼續維持這個步調,整個風景跟接待的設施,像是酒吧、餐廳、旅館、娛樂設施等,絕對會改變,它會重新改變華欣的風貌!」

旁白:「旅遊人數增加,觀光局長相信,整體觀光收益會到達2.4兆泰銖,是觀光局今年(2016)設定的目標!」

好動、喜歡追求刺激感的觀光客,華欣有大型的水上樂園可以消暑,各種刺激的滑水道一應具全,想來點慢步調的水上活動的遊客,則可以參觀華欣的水上市場。
 

旅遊記者:「不像泰國其他的水上市場,整個市場的建築風格是典雅古色古香的,所有商店圍繞著美麗的湖畔,有傳統的船隻,旅客可以搭乘。」

華欣除了有多種水上活動外,他們的高爾夫球場也是非常的有名,可以說是泰國高球的發源地。

旅遊記者:「擁有8個世界級的球場,且都在30分鐘內可到達,你的選擇非常的多!」

如果你想買點有別於夜市的東西,那一定不能錯過泰國最美的西卡達創意市集,這裡周末才營業,除了有美食外,還有許多文創、獨特性的產品,跟表演可以看,堪稱是最具特色的文青夜市,如果想來趟悠閒的度假行,選擇到華欣,可以體驗更多樣化的泰國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華欣#獨特性#泰國風情#渡假勝地#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3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