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才下班 東京人洗車有秘密基地


發佈時間:2017/05/2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20: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心寸土寸金,使得市中心的投幣式洗車場,變得越來越少,許多愛車的內行人,開始風行深夜去停車場洗車,接下來的報導裡頭,將看到一個暗藏在地下停車場內的洗車場,只要付停車費,24小時都能順便洗車,許多愛車男性,喜歡挑下班後的時間,來這裡洗車,除了划算,更藉此放空紓壓,洗完車經常已經半夜兩三點了,卻樂此不疲,成為東京深夜的特殊風景。


 

入夜的東京都心,開車來到這個位於日本橋的停車場往地下二樓最裡頭去,有個內行人才知道的洗車場,只要付停車費就能順便洗車,24小時開放很受愛車人士歡迎。

愛車人士:「現在洗車場很少,很多都倒閉變成停車場了,其他的洗車場5分鐘就要收500日圓的水費,這裡真的便宜多了。」

停車30分鐘210日圓,水就可以隨便用大洗特洗,聚在這裡的清一色都是男性,享受下班後屬於自己的深夜時光。
 

印刷公司業務53歲:「星期六我女兒要去學校,叫我載她去,得先把車子洗乾淨。」

趁升官加薪買的名車,是提醒自己做男人的責任。

信用卡公司業務31歲:「工作必須要確實做好,(買車)算是給自己的壓力。」

洗車更像是為了表達對家人說不出口的愛,又一個疼小孩的老爸,蹲在地上洗起孩子的腳踏車。

行政代書32歲:「我是抱著孩子應該會高興的心情在洗。」

在這個屬於男人的秘密基地,藉由洗淨車子髒污,紓解日常壓力,平均每個月來三次的系統工程師,六年前升上主管後,成天被工作追著跑,洗車對他來說是個沉澱心情的儀式。

系統工程師48歲:「洗車的時間真的能放空,平日的工作壓力和厭煩的事情好像也能跟著忘記,讓車子變乾淨,好像也能一掃心中累積的鬱悶。」
 

花上三個小時,踏實的滿足感,這是其他休閒娛樂比不上的,心滿意足開著愛車離開,已經是半夜三點鐘了,天亮之後又要回歸奮鬥的日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投幣式洗車場#停車費#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607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