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我當你老公」 快遞員將女客壓床強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21:56
圖/翻攝自《城市快報》
圖/翻攝自《城市快報》

上海本月12日發生一起快遞員送貨時,對穿著睡衣開門的女顧客襲胸戳乳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就在前一日(11日)在浙江同樣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女子遭快遞員壓床試圖強吻。


 
圖/翻攝自《城市快報》

據《城市快報》報導,浙江蘭溪一名26歲女子小婷,因男友去外地籌備新店不在身邊。她打算找先前曾替她寄送過一次東西的李姓快遞員寄行李箱和衣服給男友。但當李男假藉送外遞袋子當作理由上門後,趁小婷背對著整理東西時,突然從背後抱起小婷,直接扔到床上,準備對她強吻。
 
雖然小婷第一時間被李男的舉動嚇到,但回過神後立刻打了他一巴掌,讓李男停止動作。而李男表情兇惡的吼叫「妳打我,妳敢打我!你他媽的敢打我」,還調戲說「反正妳老公不在,妳把我當成妳老公一樣的」。一直到小婷回罵後,李男才悻悻然地離開。
 
 
由於膽小,小婷在第一時間並沒有報警,而是撥打快遞公司的投訴電話,一直到被男友察看手機發現有道歉的簡訊後,才報警要求警方調查,但過程已經經過了整整一個禮拜,期間李男還在繼續配送快遞。
 
報警後,快遞公司給出的回應,是李男由於態度惡劣造成公司形象嚴重影響,將李某開除,並扣除2000元(約8800元台幣)押金處理,並希望員工引以為戒。但內容完全與猥褻行為無關,還只是公司內部的公告,並非對外公告。對於快遞公司的處理,小婷男友表示希望快遞公司公開道歉,並且講清楚事發過程。但前往協商的代表,卻自顧自地講電話,並未理會兩人,讓協商不了了之。
 
而李男在經過警方介入調查後,辯稱自己當天不知吃錯什麼藥,看到身材嬌小、長相又漂亮的小婷,想用公主抱的方式想試試看小婷有多重。但因腳下絆了一跤,沒站穩剛好倒在床上,並沒有承認到底有沒有去親小婷的舉動。但因摟抱行為確認涉嫌猥褻事實,被處以5天行政拘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快遞#襲胸#戳乳#強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2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