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不嫌晚!中年男戒啤酒猛健身 3個月操出8塊肌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22:47
圖/取自Myprotein
圖/取自Myprotein

現今許多民眾因為平時工作過於忙碌,下班後都只想早早回家休息,忘記運動的重要性,導致身材不斷走樣,卻又提不起勁改變。國外一名45歲的爸爸因為看不下去自己的身材,痛下決心花了3個月努力健身,並改變自己的飲食方式,成功剷除自己肚子上的肥油,變成結實的八塊肌!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名45歲的爸爸班(Ben Jackson)原本的體重接近87公斤,還擁有一顆大大的「鮪魚肚」,不過在日前因為覺得無法再放任自己以這種體態生活,因此決定狠下心減肥,先是戒掉了自己原本超愛的啤酒、巧克力、可樂及薯條等高熱量食物,改為「少量多餐」的方式,並改吃多用烤或蒸的魚、雞胸肉等原始無負擔的食物。

 

接著逼自己每天都上健身房運動,短短3個月內原本的鮪魚肚已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超精實的8塊肌,體脂肪也從原本的20%下降到9%,班表示,雖然有很多人都會認為中年才開始健身已經太遲,但他想證明任何人都做得到,而且自己在成功瘦身後,「睡得更好,對待孩子也更有耐心,思緒也更加集中」,班也建議有相同困擾的人應該也要努力減肥,雖然這3個月的時間會非常痛苦,「但結束的那一天,一切都是值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飲食#減肥#中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09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