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千葉巴士挾持 持刀男遭警逮捕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6 10:16

台灣時間今天(16日)早上8點40分,日本JR千葉車站附近鬧區,發生公車挾持事件,一名65歲男子持刀闖入公車,挾持公車司機和一名女乘客,歹徒放話,有資料要公布給媒體,和警方對峙將近40分鐘,最後警方說動男子棄械投降,車上人質,全部平安獲救。

日本千葉縣警方,大動作封鎖街頭,現場氣氛緊張,早上8點40分,警方接獲民眾通報,一輛公車遭到持刀男子挾持,大批警力趕到現場,包圍這輛公車。

車上這名光頭男子,手拿近10公分長的水果刀,挾持一名29歲女乘客當人質,公車司機也還在公車上,讓警方不敢輕舉妄動,警察只能不斷拍打車窗,拼命向持刀男子喊話,試圖說服他棄械投降。

NHK記者連線:「警方持續勸說,但男子仍舊坐著,毫無動作。」

不過男子絲毫沒有動靜,就這樣坐在車上,和警方僵持40分鐘 。NHK記者連線:「啊,犯人現在站起來了,準備從巴士裡出來。」警方:「衝進去,衝進去了。」NHK記者連線:「警方現在已經衝進巴士。」

早上9點20分,持刀男子終於決定投降,警方見狀立刻上車逮人,隨後公車司機自己,從駕駛座旁窗戶跳下來,被挾持的2名人質,全部平安獲救 。

這場挾持驚魂,發生在距離JR千葉站500公尺的鬧區,當時這名男子上車後,立刻持刀挾持一名女乘客,留下司機,把其他乘客趕下車,還要求媒體到場,說有東西要轉交,警方正在深入訊問,釐清男子真正的犯案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09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