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支持率高 近9成韓國民眾看好


發佈時間:2017/05/1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7: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蓋洛普韓國今天發布民意調查結果顯示,87%的韓國民眾看好總統文在寅未來5年的施政前景。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蓋洛普韓國5月16日至18日調查韓國全國1004名成年人發現,7%的受訪者對文在寅的施政前景持消極態度,6%未予置評。

 

據蓋洛普韓國表示,上兩屆韓國總統李明博和朴槿惠就任第2週時,各有79%和71%的人看好施政前景。

從受訪者支持的政黨來看,共同民主黨支持者98%「看好文在寅總統施政前景」,正義黨、國民之黨、正黨支持者中的這一比例分別為96%、86%、83%,由朴槿惠當權時的執政黨新世界黨易名為自由韓國黨的支持者中,僅有為55%看好文在寅。

至於韓國民眾對新總統有何期待的提問,依次是「不忘初衷,堅持到底」(11%)、「穩定經濟,提振景氣」(9%)、「擴大福利,造福百姓」(7%)、「推進改革,清除積弊,嚴打貪污腐敗」(6%)、「希望執好政,相信能幹好」(6%)等。
 

另外,在各政黨支持率方面,共同民主黨為48%;國民之黨和自由韓國黨分別為8%;正黨和正義黨分別為7%。

共同民主黨支持率比總統大選前提高13個百分點,創下建黨以來最高。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文在寅#韓國#看好#期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1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