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勉勵畢業生變抱怨文 川普怨「不公平對待」


發佈時間:2017/05/1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9: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自從閃電開除FBI局長柯米後就深陷危機,他前往海岸防衛隊學院參加畢業典禮,致詞時不停抱怨,自己受到了媒體的不公平對待,還說絕對不會被擊倒,現在美國司法部指定了前FBI局長穆勒,擔任特別檢察官,要將川普和俄羅斯干預美選的事件徹查到底。


 

美國總統川普:「歷史上沒有任何一名政治人物,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說,受到比我更差更不公平的對待。」

一開口就是大吐苦水,美國總統川普出席海岸防衛隊學院的畢業典禮,結果變成他個人的抱怨大會。

美國總統川普:「看看我最近受到什麼樣的對待,尤其是媒體,你必須要低下頭去,然後戰鬥戰鬥戰鬥。」
 

再度對媒體開罵,又說要奮戰到底,川普無預警開除FBI局長柯米後,白宮就深陷風暴,現在司法部更指派了前任FBI局長穆勒擔任特別檢察官,要把川普和俄羅斯干預美選的事件查到底。

民主黨議員希姆斯:「我樂見這個決定,第一就是指定特別檢察官,第二是由穆勒出任,他是個了不起的人,無可挑剔地正直。」

共和黨議員伯爾:「我認為,現任司法部是對整起調查做出最好的決定。」

消息一出,美國兩黨議員都表示贊同,更大讚穆勒是最佳人選,不過川普也很快就發聲明,表示自己絕對清白,期待調查結果,但是現在川普有可能因妨礙司法遭到彈劾。

前水門案特別檢察官:「我想川普在訪談中所說的話,可以被視為坦承自白,應該可以被紀錄為他開除柯米的動機理由。」

不過要在法庭上證明總統妨礙司法,是非常困難的,而且還要通過冗長的法律程序,整起風波,短期內恐怕很難平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抱怨#開除#FB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5

0.0344

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