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才6歲! 小賊手法老練行竊童裝店

記者 許甫 / 攝影 盧宏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3 18:35

大陸竊嬰集團猖獗,除了買賣嬰兒之外,現在疑似出現更惡劣的行徑,西安一間童裝店,最近被偷了人民幣3千元,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行竊的居然是一名6歲女童,下手前,先偽裝看衣服,接著默默溜進收銀台,手腳俐落的將鈔票全放進袋子,再不慌不忙離開,犯案手法專業,警方研判,小女孩極有可能是被賣給竊盜集團,從小就開始訓練。

遭竊店家:「這個孩子這麼小就做這種事,確實讓人挺擔憂的。」

童裝老闆娘憂心忡忡,不是小孩調皮搗蛋,而是她被失竊店裡,監視器錄下的畫面,實在怵目驚心。記者:「原本生意不怎麼好的店裡,突然來了好幾個顧客。」

失竊店家:「他們總問衣服,問這問那,把我們3個調到前頭去了,然後最後這個孩子就過來了。」

監視器的小女孩,看來只有5、6歲,身高跟衣服的貨架差不多,剛進來還先裝認真挑選衣服,確定沒人注意,一溜煙鑽進櫃台裡。失竊店家:「你看她多膽大,我這錢分了三塊,在盒子底下壓的,但現在抽盒子底下壓的,還有一綑零錢,還有一個夾子上的零錢。」

小女孩不慌不忙,把錢裝進袋子,好整以暇離開,手法老練,讓老闆娘看得格外心痛。失竊店家:「我覺得三千元倒是小事,主要是這個孩子,不知道這個孩子是不是他們自己的孩子,還是他們偷來的孩子,不像是第一次作案,她們肯定是經常在這個市場裡打轉。」

警方懷疑,可能是竊嬰集團,培訓的小小女賊,專挑沒有警戒心的店家下手,只是就算得手再多贓款,恐怕也難換回這個6歲小朋友,單純快樂的童年。

◎翻攝自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23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