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堵北韓軍事威脅 南韓薩德系統啟動


發佈時間:2017/05/04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6: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金正恩頻頻武力挑釁,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美國總統川普不手軟,揚言不排除要以武力解決,一週內兩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還出動大黃蜂、超級大黃蜂戰機,在西太平洋一帶飛越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和南韓聯手秀軍力,明顯要向北韓示威,同時也啟動部署在南韓的薩德防禦系統。


 

朝鮮半島局勢升溫,美國軍方宣布,部署在南韓星州的薩德系統已經開始運行,準備隨時攔截北韓飛彈。

主播:「美國軍方在南韓的薩德防禦系統,部分已經開始運作,該系統已經具備初步的攔截能力。」

薩德系統就定位,戰鬥機大黃蜂、超級大黃蜂全員出動,飛越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還有兩艘南韓驅逐艦入列,美韓聯手,在西太平洋上大秀肌肉還不夠,一週內更兩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新聞旁白:「無武裝義勇兵三型飛彈,從南加州的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根據軍方指揮官表示,這是在向其他國家展示軍力。」

經過6700多公里,飛彈抵達預定目的地,雖然是例行性任務,但美方強調要測試準確性和可靠性,收集足夠數據,確保美國國土安全,恫嚇北韓意味相當濃厚。

美國總統川普:「這對全球來說都是個威脅,不論我們想不想提起它,北韓全球的大問題,這個問題我們終究得解決。」

解決棘手朝鮮半島危機,川普揚言不排除武力解決,對金正恩絕不手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川普#朝鮮#緊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6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