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渥太華施工天然氣外洩 總理辦公區關閉


發佈時間:2017/05/03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09: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進行地下輕軌系統工程時,挖土機挖破管線導致天然氣外洩,警方今天暫時關閉4個市中心街區,包括總理辦公大樓。

路透社報導,市政當局於東岸時間下午6時在推特(Twitter)表示,此區已經重新開放。天然氣是在東岸時間下午1時30分開始外洩。

 

奉命疏散的建築物包括威靈頓街(Wellington Street)的藍吉分大樓(Langevin Block)。這棟大樓內有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與他資深幕僚的辦公室。杜魯道也在對街的國會大樓辦公。國會大樓保持開放。

監督工程的財團發言人基茲(Kathryn Keyes)說,1台怪手操作員在輕軌線上方的其中一條街道從事景觀美化工程時挖破天然氣管線。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網(CBC News)報導,麗都公共交通集團(Rideau Transit Group)表示,現在要說發生什麼事還太早,當務之急是確保此區安全,關閉天然氣總管道,讓民眾可以安全回家。
 

市中心的新地下輕軌系統工程已持續數月之久,期間遭到多起事故打斷,包括地面塌陷形成坑洞。

渥太華市中心空氣中瀰漫著天然氣味道。附近的工人已經移到國會大廈前方草坪,數條巴士線改道,導致公共交通運輸系統嚴重誤點。(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拿大#渥太華#地下輕軌#工程#天然氣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97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