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歷史學家 盜墓挖屍收藏遭逮捕


發佈時間:2011/11/0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9 12:50

俄羅斯發生駭人聽聞的盜屍案件!一名歷史學家,過去2年到處盜挖墳墓,帶走至少29具女性遺體,擺在家中製作成木乃伊收藏,上星期消息曝光,嫌犯立刻遭到逮捕。

照片中這名男子,就是現年45歲的盜屍嫌犯「莫斯柯維」,俄羅斯警方7日公布了在嫌犯家搜索過程的影帶,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莫斯柯維」盜取的年輕女性遺體,被他做成木乃伊,擺在家裡當成洋娃娃收藏,直到被他的父母親發現,整個藏屍事件才曝光。

俄國警方:「警方公布了嫌犯所自製的28具真人尺寸洋娃娃,由人體遺骸組成的四肢,穿上嫌犯從墓園偷來的衣服。」

警方接獲通報,隨即進行搜索,據了解,「莫斯柯維」被抓的時候,身上還背著一袋屍骸,而員警則在他的家中找到29具遺體,每一名死者都是15到26歲的年輕女性,嫌犯甚至還持有製作娃娃的說明書。

俄國媒體表示,「莫斯柯維」平時毫不隱藏自己對死亡的迷戀,說自己喜歡到墓園挖東挖西,探索亡者在往生之前的種種故事,但是外人不知道的,卻是他喜歡到處挖墳盜屍,竊取年輕女性遺體。

當地從前年開始就不斷出現盜墓挖屍事件,警方原本以為是激進分子犯下的事件,沒想到竟然是研究墳墓跟死亡的史學家所為,目前除了將他逮捕,同時也通知受害者家屬,前來指認跟辨識遺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盜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5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