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外旗幟引論戰 華府公寓:不准掛標語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1:59
圖/TVBS
圖/TVBS

美國首府華盛頓可以說是全球政治中心,而這個城市的居民也比美國其他城市的人更喜歡討論政治話題,最近在華盛頓國民隊球場附近的一棟公寓大樓,就因為不同政治立場的住戶掛標語對嗆成為焦點。


 

川普時代的美國,遊行示威幾乎每星期上演,但這些意見表達竟然讓華盛頓國民隊球場外的這棟公寓成為焦點,藍色旗幟上有著川普名字,擺明是川普支持者,但樓下鄰居用個箭頭加上不的標語無聲對嗆。

公寓鄰居火藥味十足,也讓大樓不得不介入,住戶表示前幾天收到管委會通知,提醒住戶在陽台上掛出任何標語旗幟都是違反大樓規定,必須在月底前拆下,在球場外的公寓住家看得到球隊旗幟很稀鬆平常,我們來的這天,陽台上有國民、紅襪以及海盜的標誌,除了球隊之外,還是看得到政治標語,像是象徵同志友善的彩虹旗、以及「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標語,以及川普上任後,反川普的活動標語Resist抵抗都還在,倒是那個不的標語已經移除,而川普支持者則是改放一面川普、一面希拉蕊的旗幟,2邊都不得罪。

特派記者倪嘉徽:「不能掛標語的規定當然也影響到住在這棟公寓的棒球球迷,以後他們喜歡的球隊來比賽,他們也不能掛出支持球隊的旗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盛頓#公寓#標語#禁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8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