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北美持續熱賣 各大車廠齊推SUV


發佈時間:2017/04/18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2: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車展12日正式開幕,今年的熱門車款鎖定在多功能運動休旅車SUV,根據統計去年美國的SUV成交台數,佔了新車銷售量的4成之多,讓各大車廠今年紛紛以SUV來一較高下。


 

琳瑯滿目的新車,紐約車展熱鬧登場,而今年的大熱門就是SUV!

NHK記者:「這輛是豐田發表的SUV概念車。」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發表小型SUV概念車,目標瞄準30歲中段族群,因此車體設計多了一點趣味性,像是後車廂可以選擇對開、或者是轉一下把手就能把整著後車廂門往上掀開,強調靈活的空間變化,如果你嫌它太小,豐田也貼心的推出正7人座MPV,而且應觀眾要求,加上了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也加強車內多媒體娛樂系統,讓全家人出遊更安全也更安心。
 

豐田北美地區副主席兼總經理:「我認為SUV會受歡迎是因為它的實用性、以及油耗效率和安全性都非常高。」

美國土地遼闊,汽車的油耗表現更受重視,而且一開常常就是長途,車內的空間舒適性也是一大重點,也因此SUV特別受到美國人喜愛,搶攻美國市場的還有另一間日本大廠SUBARU,SUBARU將新車定位為家族出遊好夥伴,三排七人座的大型SUV,三代同堂也沒問題!

美國速霸陸會長:「對速霸陸來說最重要的市場就是美國,只要在這裡打下穩固基礎,對於速霸陸未來的成長絕對是必要的。」

而日系高階品牌Infiniti也以SUV來較量,讓人很難不注意的燻黑螺紋狀水箱罩、以及肌肉感十足外觀,展現出Infiniti對於旗艦SUV未來該有的樣貌。

Infiniti總裁:「剛登場的這款QX80 Monograph,是根據原有的QX80去做更新,將在2017年底上市。」

而在日本大廠之外,美國車商當然也加入戰局,JEEP的新款SUV強調高性能,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5秒,事實上根據統計,到去年為止美國的新車銷售數字持續低迷,但SUV需求不減反而還成長9.8%,也讓各大車廠不斷創新,以穩住北美汽車市場。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約車展#SUV#概念車#油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04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