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第11暴風軍團 銅皮鐵骨如人體兵器


發佈時間:2017/04/1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7: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近動作頻頻,國際社會除了要防止飛彈與核試,還得小心特種部隊「暴風軍團」。美軍駐南韓司令透露,北韓的暴風軍團至少有20萬軍力,他們擅長潛入南韓進行破壞與擾亂,甚至是綁架任何北韓領導指示的人物。


 

用木頭狠撞身體,或是用鋒利到能砍斷石塊的大刀,不留情的往肚子上劈,更別說赤身滾碎玻璃根本不放在眼裡,這些令人看傻眼的訓練,是北韓特種部隊每天的功課。

他們被稱為「暴風軍團」,專門執行領導指派的特殊任務,美軍駐南韓司令透露,北韓的暴風軍團分為14萬輕步兵與6萬精兵,整個暴風軍團少說有20萬兵力,而輕步兵通常以輕裝潛入南韓進行破壞與擾亂,精兵則是被派與更高難度的任務,例如「綁架」。

遭綁架女演員崔銀姬:「突然有個男人架住了我的雙臂,當我反應過來時,已經被送上了船。」
 

影片裡的人是南韓知名演員崔銀姬,她與她的導演老公申相玉,在1978年被北韓特殊兵綁架,夫妻倆被軟禁,成為金正日的御用演員。

遭綁架女演員崔銀姬:「我吃什麼、穿什麼他都規定好了,他的每個屋子都有放映室。」

兩人被綁8年,拍了17部戲,最後他們趁著參加柏林影展的機會逃到美國大使館尋求庇護。而北韓強悍的暴風軍團至今仍滲透在南韓各階層,就等金正恩一聲令下,不惜以死完成任務!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暴風軍團#綁架#特種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8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