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怎麼倒都停不進 女駕駛直接下車「用手抬」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7:46

這樣的停車法,不給她87分實在說不過去!大陸山東一名女駕駛,載著友人要停進2車中間的停車格,前前後後挪了5次都停不進去,竟異想天開下車直接「用抬的」!一旁管理員看見還上前幫忙,最後是隔壁的車主看不下去,上車代勞立刻成功停進。

停車場的監視器拍下,一輛紅色轎車開進停車場,看準2台白色轎車中間的停車格停放,接下來緩緩調整角度,第一次倒車,失敗!第二次再往前,還是不行!只見友人在前方左邊揮揮、右邊揮揮,連續倒了5次車,就是停不進去,下一秒…神展開就這樣發生了!

 



只見駕駛氣呼呼地下車,和友人比手畫腳了一番,2人竟決定一人一邊,直接「用手抬車」調整方向!一旁的管理員見狀,不但沒制止還加入「搬車」行列,3人忙了大半天,車子怎樣都動不了,最後是隔壁的白車車主回來,才了解情況坐上駕駛座代勞,果然花不到幾秒就順利停好車,接著悠哉的開著自己愛車瀟灑離去。


 


由於女駕駛想用「搬車」方式停車的行為實在太過離譜,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刻被網友瘋傳,認為「2個三寶笨就算了,管理員還跟著瞎起鬨!」、「估計智商只有2兩」、「這技術是怎麼開來停車場的?」、「不要放出來啊,害人哪」、「這真的太狂了」,但也有人認為4人出現的時機點太巧合,「可能是故意演的」,不過看看這位大媽著急的模樣,讓網友也開始擔心她事後的回家之路。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倒車#三寶#抬車#遛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46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