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雨路滑!澳洲遊覽車翻覆 台商1死14傷


發佈時間:2017/04/1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4:32

澳洲墨爾本發生翻車事故,車上載有28名台商,其中1人死亡,14個人輕重傷!他們都是參加「世界台商總會」,在墨爾本舉辦的會員大會,會後各自組團出遊,因為當地天雨路滑,遊覽車翻覆造成1人罹難,死者郭姓台商是芝加哥藝術家,家屬已經被通知前往澳洲辦後事。


 

外電報導:「38歲台灣男子在這場車禍身亡。」

用黃色布蓋住的遊覽車,整輛車翻覆,橫倒在路邊,車上載著28名台商,在澳洲墨爾本3日遊,沒想到遇上天氣差,駕駛視線不良,發生翻車意外,導致1死14人輕重傷。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會林先生:「因為他(死者)剛好坐在左邊,所以車子一翻倒在左邊,他剛好在左邊,所以他的傷勢比較嚴重,他(死者)太太也受傷,還在檢查,我們安排他的父母親可能在明天(12日),就會趕抵墨爾本。」
 

罹難的郭姓台商還不到40歲,是位藝術家。個人網站上秀出不少展覽作品,他是高雄人,主攻藝術專業,畢業於芝加哥藝術學院研究所,從2013年起在台美商會擔任重要幹部,積極推廣台裔青年聯誼,曾經跟蔡總統合照,也得過「華人金僑獎」,青年才俊遭遇死亡車禍。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會林先生:「現在還有4個還在觀察,但是傷勢應該都不重。」

整起事件原本是世界台灣商會,在4月7日到9日於澳洲墨爾本舉行大會,估計有600人參加。

會後台商組團出遊,卻遇上翻車車禍,其他傷者,除了一名重傷的謝姓女台商,在手術後恢復意識,其餘輕傷者在當地警方醫院協助下,已經安排休養所幸沒大礙,台商開心出遊,卻遇上翻車意外,主辦單位協助善後,將傷害降到最低。

圖/每日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墨爾本#台商#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94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