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麥可前男友  將被踢出1.9億豪宅


發佈時間:2017/04/10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08: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著名歌手喬治麥可的家屬,將把他的同性伴侶法迪費瓦茲踢出喬治麥可位於倫敦攝政公園附近,價值500萬英鎊(約新台幣1.9億)的豪宅。

據稱,由於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生前酗酒、嗑藥多發生在攝政公園豪宅中,家屬有太多不好的回憶,因此考慮出售。

 

消息來源告訴「太陽報」,「法迪會很傷心,他愛攝政公園的房子,那裡有他和喬治很多美好回憶。雖然這個消息很令人難過,既然是喬治家人的決定,他不會有意見。」

喬治麥可去年耶誕節被發現逝世在倫敦泰晤士河畔村莊戈林(Goring)家中,43歲的法迪費瓦茲(Fadi Fawaz)是發現者。喬治麥可被發現陳屍的宅邸也會被出售,同樣價值約500萬英鎊。

但據稱家屬將保留位在海格特(Highgate)的1100萬英鎊宅邸,每月可收取2萬5000英鎊租金。
 

消息來源指稱,「海格特的房子有比較多快樂時光的回憶。」

據稱喬治麥可房產總價值約1.05億英鎊。

此外,傳有出版社開價100萬英鎊要法迪費瓦茲描述喬治麥可生前最後一段時刻。

據稱出版社等到喬治麥可葬禮在3月舉行後才開始行動,預料將請人代筆,法迪費瓦茲口述。喬治麥可家屬並沒有邀請法迪費瓦茲參加葬禮。

法迪費瓦茲堅稱,喬治麥可逝世前一晚,他在車上睡著了,沒有和喬治麥可一起在屋中,隔天要去叫醒喬治麥可,才發現他已經過世。

喬治麥可死因上個月公布,他死於心臟病及脂肪肝。警方4月初告知法迪費瓦茲,他不再是警方調查對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治麥可#同性伴侶#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85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