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習會談氣氛佳 川普答應將訪大陸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09: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24小時訪美行程,和美國總統川普有進行單獨會談,兩人還頂著大太陽,穿著西裝在海湖俱樂部散步,美國務卿提勒森表示,川習會整體氣氛很正面,川普和習近平進行良好且有效率的會議,雖然沒有特別達成的協議,但雙方都認為這次會談,為接下來的美中關係建立正面架構,川普也將在今年到大陸進行正式訪問,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佛羅里達的報導。


 

特派記者倪嘉徽:「恐怕沒有人想到,首次川習會,會被美軍攻擊敘利亞搶走鋒頭,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棕櫚灘的第2天,和美國總統川普進行一對一會談,2人還在海湖俱樂部散步,在翻譯陪同下一起散步,兩度停下來讓10幾公尺外的記者拍照。」

同一時間兩位第一夫人梅蘭尼亞和彭麗媛,則是一起造訪當地一所藝術學校,梅蘭尼亞穿著深藍色褲裝,彭麗媛穿著白色中式長裙,展現一中一西的不同風情。

美國總統川普:「我和習近平主席發展的關係,我認為很傑出,我們期待在未來能有更多更多機會相聚,我相信很多潛在的壞問題都會消失。」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我們深入地進行了了解,也建立了一種信任,初步建立了工作關係和友誼。」

特派記者倪嘉徽:「大陸學者認為,大陸領導人和美國總統有工作關係,在這之前只有鄧小平對卡特才有發生。」

首次川習會美中雙方都很滿意,川普也接受習近平的邀請,在今年之內訪問大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習會#美中關係#佛羅里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