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首對敘利亞用兵 狂射59枚戰斧飛彈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7: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次對敘利亞用兵,並沒有派遣地面部隊,而是下令位於地中海的兩艘阿利柏克級驅逐艦,總共發射59枚戰斧飛彈,精準打擊敘利亞的空軍設施,摧毀機堡跟跑道,不過造成敘國多人死亡,據傳還有俄國人遭殃,因此遭到俄國跟敘利亞同聲譴責「侵略主權國家」。


 

戰斧巡弋飛彈從美軍驅逐艦發射,伴隨著巨大聲響跟火光直衝天際,不到幾秒鐘第二枚飛彈緊跟而上,美軍一共從地中海,發射59枚戰斧飛彈,目標全都是敘利亞境內的軍事設施。

美國記者:「這些戰斧飛彈的目標就是這裡,Shayard空軍基地,這裡就是敘利亞戰機起飛,並且攜帶化武炸彈,導致嚴重死亡。」

川普政府以暴制暴,打擊日前使用化武空襲平民的敘利亞空軍基地,而死刑的操刀者就是阿利柏克級的波特號羅斯號導彈驅逐艦,這個目前美國戰力最強的驅逐艦最多能配備90枚,艦對地攻擊的戰斧飛彈,反艦的魚叉飛彈還有防空的麻雀飛彈,而這次動用就是這個射程,最大達到2500公里的戰斧飛彈,一顆造架5000萬台幣搭配GPS系統,能夠以次音速精準打擊鎖定的目標,省去美國部隊進入敘利亞戰場的風險。
 

美國記者:「總統不希望冒美國人命風險,而要盡快懲罰阿薩德,所以我們認為這個巡弋飛彈是從兩艘美國軍艦發射。」

美國避免人員傷亡卻造成敘利亞政府軍和平民甚至俄羅斯人員死亡,敘利亞痛斥美國的侵略行動,俄國也批評美國侵略主權國家,川普對敘利亞開刀動武徹底牽動國際局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川普#侵略主權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97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