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百度的話? 陸女術後墜樓身亡家屬要告


發佈時間:2017/04/0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5: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7歲的新疆女子張瑞想治鼻炎,透過百度搜索選擇了排名第一的烏魯木齊愛德華醫院,術後卻開始胡言亂語,最後更從高樓墜落身亡。家屬認為百度涉嫌虛假宣傳,已經提告。

中國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報導,張瑞是準新娘,一感冒就會狂流鼻涕,想在婚禮前把鼻炎治好美美見客。張瑞在百度搜索鍵入「烏魯木齊鼻炎」、「烏魯木齊鼻炎醫院」,最後選擇排名第一的烏魯木齊愛德華醫院。

 

張瑞2016年8月27日在未婚夫小楊的陪伴下走進愛德華醫院。門診病歷顯示,張瑞自述「鼻塞,流涕數年」。醫生診斷,張瑞患有過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鼻竇炎、肥厚性鼻炎。

小楊表示,手術大約花人民幣3、4千元(新台幣約1.3至1.8萬元),張瑞手術後鼻腔很疼,幾乎連續3天沒睡,鼻腔更流血不止。張瑞接著出現恐懼、胡言亂語等症狀,常夢見鼻子流血流不停。

手術後半個月,小楊帶張瑞到烏魯木齊第四人民醫院檢查精神狀況。結果顯示,張瑞情緒控制能力弱,腦皮層呈抑制、疲勞狀態,有心理障礙、伴隨其他精神症狀。張瑞每天都只能睡1小時,且一直覺得被跟蹤。
 

2016年9月15日,小楊去拿張瑞的病歷,準備第二天到別的醫院檢查,張瑞獨自在家。小楊取完病歷回家後,發現「樓下圍了一圈人」。警方現場勘驗及法醫檢驗結果顯示,張瑞從高處墜落身亡。

死者家屬到當地法院控告愛德華醫院、北京百度網訊科技有限公司,索賠67.4萬元。

律師洪利表示,當地有78家條件很好的三級甲等醫院,愛德華醫院排名肯定是10名以後,但百度搜索第一個就是愛德華醫院,旁邊還標註是「廣告」,相當於用廣告做虛假宣傳。(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鼻炎#百度#醫院#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1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