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女婿親訪伊拉克 美軍方首長同行


發佈時間:2017/04/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3: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資深政府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現任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目前正與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CSC)主席鄧福德將軍(Joseph Dunford)一同訪問伊拉克。

路透社引述匿名官員的話說,庫許納(Jared Kushner)想親眼看看伊拉克,並向伊拉克政府表達支持。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3月20日首次會見川普,並在之後表示他得到保證,美國會在對抗伊斯蘭國(IS)好戰分子的戰役中提供更大支持,但他也提醒,僅憑軍事力量並不足夠。

法新社報導,美國領導的國際聯軍正在對抗IS組織,以空襲行動協助伊拉克地面部隊。

伊拉克軍隊為取回摩蘇爾(Mosul)城西的控制權,從上月開始投入艱苦戰鬥,逾20萬市民為保安全逃離家園。
 

庫許納與他的岳父一樣是政治新手,但已順利成為華府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

擁有1張娃娃臉的36歲庫許納,因他的謹慎及忠誠而受到川普器重,現正式成為白宮高階顧問,在國內及國外事務上都具有廣泛影響力。(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婿#川普#庫許納#鄧福德將軍#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7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