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朴槿惠湮滅證據 南韓檢方申請拘捕令


發佈時間:2017/03/2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8: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被彈劾下台後,遭到檢方馬拉松式偵訊,特檢組在今天早上,以案情重大、有湮滅證據可能為由,向法院聲請朴槿惠的逮捕令,南韓法院隨後宣布,將在週四上午審理聲押案,如果確認檢方的聲押合理,朴槿惠將是南韓第三個被拘捕的前總統。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將可能被逮捕。

NHK主播:「南韓的檢察官,針對前總統朴槿惠,已經在27日上午向法院聲請拘捕令。」

因為閨蜜干政等一連串事件,朴槿惠遭到彈劾下台後,檢方正式對朴槿惠,展開長達21小時的訊問,特檢組表示,事件中朴槿惠利用自己總統身份,案情十分重大,並且擔心朴槿惠會湮滅證據,因此決定聲請拘捕令。
 

NHK主播:「檢方說明朴槿惠否認大多數指控,有湮滅證據之可能,考量到被羈押的共犯與行賄者,如不聲請她的逮捕令有違公平。」

南韓媒體分析,朴槿惠一共被控13項罪名,法官在研究記錄上會耗費許多時間,南韓法院決定將在週四上午審理聲押案件,如果確認檢方的聲押申請,朴槿惠將是南韓第三個被拘捕的前總統。另外2014年4月沉沒的世越號殘骸,已經成功從海底撈出。

罹難者家屬:「我可憐的孩子困在黑暗的船艙裡,她一定很冷。」

看著生鏽的船體浮出水面,將近3年的悲傷再次觸發,家屬在岸邊泣不成聲,南韓當局表示,本週內會把殘骸送回陸地,相關單位將會上船調查,除了找出沉船真相,目前還失蹤的9人也希望給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逮捕令#世越號#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4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