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貨車起火爆炸 整排轎車遭殃全毀


發佈時間:2017/03/25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3:18

美國紐約曼哈頓鬧區發生爆炸!一輛貨車因為機械問題停靠路邊,沒想到貨車開始漏油起火,整條街道至少有8輛車遭殃,現場濃煙密佈火舌直竄,不少目擊民眾還以為是發生了恐怖攻擊。


 

眼前一整排汽車全部起火燃燒,大量濃密黑煙,幾乎就快吞噬掉整座街道,現場簡直就像遭到恐怖攻擊,民眾嚇都嚇壞了!

記者:「一切就從這輛貨車開始,(駕駛)因為機械問題停放在這,突然間開始起火,然後汽油沿著街道一路往下波及到其他車輛,全數起火燃燒,當時濃煙密佈,我往外看,根本無法看到對面街景。」

美國紐約曼哈頓鬧區當地星期五早上9點左右,發生汽車爆炸意外,當時負責運送天然氣的司機覺得貨車怪怪的,就停靠在路邊,沒想到貨車開始漏油起火,火勢還一路向下,整排汽車通通遭殃。
 

附近大樓保全:「我當時就在前面櫃台,我把大門緊閉,但那熱氣溫度真的很高,我有感覺到那個熱氣。」

消防隊陸續趕到,急拉水線灌救,只花了半小時就把火勢給控制住,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棄車落跑的肇事司機,最後被發現原來是無照駕駛,已被警方逮捕調查。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約#貨車#起火#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40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