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海龜吞錢幣不治 盼民眾重視生態保育


發佈時間:2017/03/2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7: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一隻蓄養池中的海龜,吞下人們許願投入的大量錢幣,造成不適被緊急送手術取出915枚硬幣,術後情況不穩,昨天再動手術,於今天上午不治。

泰國泰叻報報導,這隻名為「撲滿」的海龜是在2月間於春武里發現不適,被送到曼谷的朱拉隆功大學獸醫院治療,經過緊急手術,取出915枚硬幣,手術後狀況一度恢復良好。但昨天發現不進食情況,經過檢查為腸道扭曲嚴重,經過緊急手術,在今天上午10時10分不治。

 

這隻海龜泰文名叫翁辛,在泰文中的意思是「撲滿」。在吞下民眾為許願祈福而投進牠所住池子重達5公斤的硬幣後,被發現牠游泳困難,同時不能進食。

在媒體報導撲滿因為吞下大量錢幣導致身體不適,引起社會大眾的注意,民眾也踴躍捐款協助牠動手術,保育人士也疾呼民眾不要將危險物品投入海池中,影響動物的安全。

撲滿雖在3月初接受一次長達7小時的手術,手術後情況尚可,但昨晚送進動物加護病房,情況很不穩定,25歲的撲滿終究熬不過,在今天上午離世。
 

泰國網友紛紛上網致哀,也呼籲大家不要再危害自然生態,尤其是對動物造成傷害的事,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龜#泰國#硬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68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