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尼斯景點遭恐攻? 珠寶大盜施放「煙霧彈」


發佈時間:2017/03/2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3: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威尼斯的知名景點聖馬可廣場,17日突然出現大量煙霧,遊客都以為是火災或恐攻,警方也派出大批警力進入廣場戒備。沒想到這其實是珠寶大盜的調虎離山之計,他們想搶廣場旁的珠寶店,故意施放化學煙霧彈,準備趁亂打劫,不過警方來的太快,歹徒來不及得手就落跑。


 

突然一陣煙霧瀰漫,大量濃煙迅速遮蔽整個廣場,灰色濃煙不斷從鐘塔裡冒出來,不少遊客以為發生火災,或是恐怖份子發動炸彈攻擊,嚇得不知道該往哪裡跑。

目擊民眾:「我看到大量濃煙從鐘塔的門窗冒出來,我根本沒時間多想,一堆煙就突然瀰漫整個廣場,所見之處都被煙遮住了。」

義大利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是遊客必訪的觀光景點,警方擔心發生恐攻,陸上水上都派出大批警力戒備,沒想到正中珠寶大盜設下的調虎離山之計。
 

警方:「當時坐在露天咖啡廳的人,看到兩個人跑過去,其中一名女子試圖破門闖入。」

這群搶匪故意在廣場中央和鐘塔施放化學煙霧彈,想引開警方注意力,不過幸好店家鎖死門窗,來不及得手警方就趕到,警方說2005年也曾經發生類似搶案,正在調查是否有關聯。

鏡頭轉到英國,泰晤士河上也出現驚險場景,荷槍實彈的水上警察,搭快艇包夾被挾持的渡輪,擊斃蒙面歹徒。

這個有如警匪電影的場景,其實是倫敦警方模擬船隻被挾持的反恐演習。警方說,目前英國的恐攻威脅處於嚴重層級,決定加強水上反恐合作,但也強調並沒有收到相關威脅,要民眾不用擔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馬可廣場#煙霧#搶劫#珠寶#水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51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