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懸案終破!高中女裸屍豬圈 兇手認:勒斃後姦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1: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8年前的懸疑命案,終於在今天還給被害人公道!2009年大陸江西南昌市,一名胡姓女高中生被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一處廢棄豬圈,當時查出胡女友遭到性侵的跡象,卻苦無證據找不出兇手,案情陷入膠著;8年後的今天,警方終於逮捕逃亡多時的兇嫌,他坦承當時兇殘的犯案經過,宣布這起懸案偵破。

就在2009年的3月26日,胡姓女高中生出外上學後,就遲遲沒有返家,焦急的母親等到深夜都不見女兒身影,連續找了4天都沒有結果,直到30日,一群附近鄰居的孩子在廢棄豬圈玩耍時,意外發現一具裸屍被丟棄在豬圈內,被脫下的衣物也散落在旁。

 

孩子們嚇得趕緊通報大人,警方發現女屍已經全身浮腫、布滿血絲,且面部朝下已看不清楚樣貌,而胡母接獲通知也趕到現場,一眼就認出凌亂的衣物是女兒失蹤時所穿著的樣式,更令她崩潰的是,法醫勘驗後證實,胡女有遭到性侵的痕跡。

死者胡女遭到姦殺後棄屍豬圈。圖/大陸微博


然而這起極度兇殘的命案,卻因苦無證據而陷入膠著,遲遲揪不出兇手,直到案件即將屆滿8年的今天,案情才突然有了重大進展!警方逮捕一名31歲涉嫌重大的男子,在一連串的偵訊後,男子才緩緩說出當年犯案經過。
 

男子表示,犯案時他僅23歲,當時天空正下著雨,他預謀躲在新建區花果山附近的陰暗處,準備擄單身女性性侵,恰巧撞見胡女下課返家,正準備進門時,兇嫌從背後拿出預藏的鞋帶將胡女勒斃,斷氣後才用雨衣包裹,載至廢棄豬圈姦屍。

這起懸疑8年的命案,終於在男子說出犯案經過後水落石出,還給胡家人真相,而犯案的男子調查後發現他自小父母離異,個性內向、學歷僅小學畢業,目前他已被警方依法拘留,將繼續釐清案情細節。

胡女當時被棄屍的豬圈。圖/大陸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姦殺#豬圈#懸案#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3

0.1836